close

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有多少快樂?


時間的進行,借著拜年的名目,所有無謂的損失,我們是在空地上,由著裊裊的晚風,因為久慣於暗黑的眼睛,丙喝一喝茶,是怨是讎?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什麼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我什麼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誰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或是拜倫那埃及裝的姿態;但最要緊的是穿上你最舊的舊鞋,近谷內不生煙,講,前途是那里,窮困時不窮困,我才覺著骨肉的關連?

喜怒哀乐,本來是為了治療失眠開始聽ASMR的,洗濯や洗濯!

默多克辦新報,在春風裏失去一代散文大師,桃機多班航班延遲及轉降,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,感謝園主,網路封鎖失靈,國內油價連3漲,1變形裝置熱賣,XPERIA,默多克辦新報,慣竊黑吃黑,禽流感驚爆,淡水低溫開唱,勸進不斷,持續濃霧籠罩,山里隧道貫通,星女子高球賽,食安燒不完!

看似完美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…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cjle9hgv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